莲雾星酋长

【hannigram】汉尼拔你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笑死我了2333333333

KATAKAWA: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威尔?怎么了?)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吃着呢!!)   
可是汉尼拔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比蒂利亚 去了意大利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房顶也找了   
连温斯顿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家在妹国啊!   
意大利的姑娘真的那么好吃吗   
意大利的姑娘真的那么好吃吗 
 意大利的姑娘真的那么好吃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一只鹿还跟在后面   
我已经冻得不行   
老汉啊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茶杯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去找杰克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找阿拉娜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去让马修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有那么多人 给我配钥匙  
你就乖乖吃你的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就算他们都 说我秀恩爱  
大不了搬家

评论
热度(3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身体健康

© 莲雾星酋长 | Powered by LOFTER